陈七

其实我不姓陈。

【魏白】请与我网恋 白同学(中)

白同学网恋指南1




【校园男神单恋台妹,痴情不改相伴相随!】

 

打完最后一个字,魏大勋按了发送。yes!接下来就是等着涨粉和热门啦!激动的转着椅子,习惯性的点开评论送么么哒。

 

第一条评论是——

大勋花的白球鞋:技术太烂。

 

……

 

说起这个白球鞋啊,魏大勋真是打心眼儿里……想拒绝这个粉丝。这哪里是粉丝?简直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黑粉!

 

魏大勋吃鸡,她就过来评论技术太烂;唱歌她就说设备不行;直播她就骂太油腻……

 

那你关注我干啥呢?

 

我是你生活中的垃圾桶吗?

 

最可气的是,白球鞋竟然还是魏大勋粉圈大大,只要一评论,就立刻被送上热一。他的微博更过分!专门截魏大勋视频的丑图,拿来做表情包,最关键的是,自己的粉丝还在下面疯狂的评论“啊啊啊啊可爱!”

 

醒醒醒醒!

 

这个人一看就是一个职业黑子好不好!

 

肯定是对家买来黑他的!

 

魏大勋很委屈,他决定——和这位黑粉朋友好好聊一聊。

-您好,我想问一下,您到底对我哪里不满意??

 

对方竟然秒已读。

 

魏大勋心里竟然产生了一丝丝的小佩服,现在的职业黑粉真是敬业啊,时刻关注自己要黑的偶像!可是他等了半个多小时,也没等来这位球鞋朋友的回复。他疑惑的点开了白球鞋的微博——

 

花花跟我说话了!嘤嘤嘤!     31分钟前

 

???

 

这是什么操作?

 

不回复本人的私信,还拿聊天记录发微博?

 

作为一个和蔼可亲善解人意的网红博主,魏大勋选择了——

 

在白球鞋微博下评论:

-嗨

-您好

-你愿意回复一下我的私信吗?

 

果然评论还是很有效的。白球鞋发来了私信:

-你的一切我都很满意的!爱你!比心!

 

显然魏大勋的智商已经不能明白这位黑粉朋友的意图,只好打破砂锅问到底:

-那你为啥总骂我呢??

 

得嘞。这位粉丝朋友这叫一个高冷,已读后又不回复了。

 

魏大勋在粉丝这里自讨没趣,只好为了视频素材勾搭男神白同学。

-白同学~你在嘛~(〃'▽'〃)

 

白同学果然是一个网瘾少年!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……”很快闪了出来。

-求求你别再找我打游戏了

-带不动带不动

 

魏大勋得意地打了个响指,本来也不是想找你打游戏呀,正好落入了我的计划第二步!

-不打游戏就要给我唱歌哦!哼!o(´^`)o

 

白同学沉默了!

 

白同学一定是挣扎了!

 

面对我这么可爱的台妹他不好意思拒绝!

 

-要不当面听吧?

 

!!!

 

白同学是这么不知廉耻的人?这才聊过几次天就要与我面基?魏大勋摇摇头,这哪里是不近女色!明明就是个渣男!

 

-下周一我们学校有音乐节,正好我有节目。

 

原来是让我去看音乐节,我就说嘛,白同学这么优秀的人,一定是很有涵养的,不会做出这种乱约女孩子的事!等等!我扮演的是女孩子!女孩子还是要矜持一点!

 

秉承着女孩子要矜持女孩子不能主动的原则,魏大勋故意回复了——

-周一我有课呀……怎么办!嘤嘤嘤!(ㄒoㄒ)

 

那边白同学捧着手机看到“欲擒故纵”的消息,站起身大力拍着室友老大的床板:“哎哎哎!你们那个音乐节周二是不是还有?”

 

正在和波多野结衣约会的老大一脸懵逼:“你不是说你不去吗?”

 

 

白同学半天没有回复。魏大勋很是忐忑:不会听说我不去不高兴了?生气了?现在的男孩子这么小气的吗?我要主动一点的吗?

 

正在犹豫不决之时,白同学发来了微信:

-没关系啊

-周二还有

-周二你可以吗?

 

可以可以当然可以啊!老子早就想见你了!看看你这个迷惑众生的小妖精到底什么模样啊!

 

-当然可以啦~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 

-那我们周二学校见。

 

-好的好的~(゚▽゚*)

 

 

得到白同学肯定的邀请,魏大勋兴致勃勃的发了微博:

白同学约我去看音乐节!嘿嘿嘿

 

下面清一色的评论:

-花花你弯了

-花花你们要不要在一起试试?

-花花你瞧一瞧你现在这个样子!

 

那位白球鞋同学更是首当其冲:

祝幸福。祝99。喜糖了解一下?

 

 

嫉妒!

 

赤裸裸的嫉妒!

 

嫉妒我有白同学!

 

不过话说回来,穿哪一件去见白同学比较帅呢?


评论(11)

热度(2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