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七

其实我不姓陈。

【魏白】请与我网恋 白同学(上)

我还没有想好写多长,我先标个1吧?


梗来自微博贝拉啦的土木三班陈同学



魏大勋是一名网络主播。日常是吃鸡和唱歌,拿手绝活看家本领是……

 

Emmmm

 

反串。

 

 

做为一个还是小有名气的“网红”,这天他收到一位粉丝的投稿:

 

-花花!花花!

-最帅的花花!你在吗!

-投稿投稿!

-我们学校有一个大神,唱歌特好听!但是竟然不!近!女!色!想让花花你看看他是性冷淡吗??还是gay呀??

 

 

看到这位粉丝的投稿,魏大勋心里还是小小的激动了一把,自己淘宝花499块钱买的变声声卡可算派上用场了!根据粉丝提供的微信号,魏大勋从清晨等到黄昏,终于在晚上加上了传说中不近女色会弹钢琴会rap 的大神——录音三班的白同学。

 

魏大勋第一时间发去了真挚的问(da)候(shan):

-你好~是录音三班的白同学么?(`・ω・´)

 

又过了好久,白同学终于回复:

-刚才在打游戏,有事吗?

 

魏大勋发去了视频,被拒绝;再发,再被拒;接着发,通了!他借着变声器模仿着台妹的声调:

“你、你好~白同学”

 

对面好听的京腔响起:“不是你干嘛呀?”

 

“是这样的啦~我听我同学说你打游戏特别厉害,人家想和你一起打游戏呀~”

 

“我不和女生玩。”

 

“我不坑的啦!”

 

“……”对面考虑了一会儿,艰难的做出了让步,“行吧……就玩一把!”

 

“好呀好呀,我们玩什么?吃鸡么?”

 

“我都行,看你。”

 

 

打开游戏,魏大勋迅速进入状态——随时准备落地成盒。

 

“我们跳哪儿呀~”

 

“飞机场吧。”

 

“啊……那里人岂不是很多~”正说着,魏大勋落了地,身后房顶上传来一阵突突突,然后——魏大勋同学光荣的牺牲了。

 

“不是吧!你真的落地成盒啊??”

 

“哈哈……”魏大勋干笑着,“人家这次没有发挥好嘛!”

 

对面没有回话,魏大勋开始了自言自语的话痨技能:

 

“哇!前面有四倍镜哎!”

“有车有车!开车走吧!”

“哎!35有人!”

 

白同学十分镇定:“我看见了。”然后开镜,爆头。

 

魏大勋这边:“哇!你好棒哦!那么远都可以打到哎!”

 

“不是……你是第一次玩吗?”

 

“没有啊……但是你确实好厉害哎!”

 

大概是魏大勋的吹捧让白同学分了心,身中数弹,阵亡在飞机场旁的小山包上。

 

气的白同学摔了鼠标。

 

魏大勋还是乐呵呵的:“我们再玩一把吧?”

 

 

白同学不情不愿的返回了大厅,再一次为了吃鸡奋勇杀敌,不对,在魏大勋的协助下,变成了为了降低吃鸡率而东躲西藏。

 

“白同学~我想问你吼~”

 

“有事快说。”

 

“你玩不玩微博啦!”

 

“嗯……不玩……”

 

魏大勋暗中窃喜,既然白同学不玩微博,那他肯定不知道自己呀,那视频就可以放心大胆的上传啦!题目他都想好了,就叫……“校园男神迷台妹,痴情陪伴永相随”!这点击量肯定嗷嗷地往上窜!粉丝嗷嗷地往上涨!想到这儿魏大勋简直想给自己一个360度螺旋转体花式赞呀!真是佩服死自己的小机灵了!

 

“进屋啊!站哪儿干嘛呢!”

 

“哦哦哦……”魏大勋从自己的梦境中抽离出来,手忙脚乱的操作,“来了来了!哎哟刚才吓死我了!”

 

“东面有人。”

 

“在哪儿呢在哪儿呢!”

 

“嘭!”一声枪响。

 

“死了。”

 

“漂亮!”这一声过于粗犷了,魏大勋捏着嗓子补了一句:“白同学,你的操作好酷哦~”

 

“……你能把你做作的台湾腔收一下吗?”

 

“我我我我就是台湾人!就是……来来来来大陆做交、交换生的……”为了不让自己露馅,魏大勋生硬的转移了话题,“我听同学说,你唱歌特别好听!可不可以唱一首啊~”

 

“不行”白同学果断拒绝。

 

“为什么呀~”魏大勋不依不饶。

 

“呃……室友睡了。”正在追番的室友老三从上铺上探头刚想找点存在感,被白同学一记眼刀逼退,又默默地躺了回去。

 

“我也要睡了。”白同学退出了游戏,准备关上电脑。

 

“啊……才9点多哎!这么早就要睡了嘛~”魏大勋依依不舍,素材还没有集够啊!大神就要走了!怎么办!

 

“嗯。”白同学二话不说挂了电话。

 

“……好吧,粉丝朋友们,视频到这里就结束啦!我们下次再见!”魏大勋郑重其事的录完结束语,一个转身精准地摔倒床上,拿起手机刷着朋友圈,意外的刷到一条:

 

白同学:今天打游戏遇到一个巨坑的队友,手动再见:)

 

魏大勋评论:白同学你是不是忘记屏蔽我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( ̄﹌ ̄)> 

 

再刷,朋友圈删了。



-tbc-

评论(13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