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七

其实我不姓陈。

【魏白】知乎体:暗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抢占第999个参与!

让我们把美好的祝福送给蒸煮。




相看两不厌

 

谢邀。

 

……

 

不懂为什么要邀请我。小爷是那种暗恋的性格嘛!

 

……好吧

 

最近很喜欢一人,可丫是个大傻子。

 

我们是在一个节目里认识的,明明我们不熟,却硬生生的往我身边凑。当时天真的我还想着“嚯这小伙儿谁呀,怎么这么自来熟呢?”

 

哪儿知道摊上个撩完就跑的主。

 

emmm,具体从哪里说起呢。

 

最开始的时候,我们也没多熟,录完节目留了个微信也没怎么联系,最多也就是朋友圈点点赞,过节日群发个祝福。后来有一天,我们在同一个地方拍戏,离得很近,他就发了微信约我出去吃饭。虽然懒得动,但是本着尊重的原则还是去了。他就像一个跟我认识了很多年的老友一样,不停的说着他最近发生的事:拍了什么戏,参加了什么节目,遇见了什么人。可能是那天被他傻了吧唧的样子感染了,我也说了好多的话。我们两个就这样从互相卖惨变成了推心置腹。

 

后来就更加顺理成章起来,一起录节目的机会越来越多,一起约的饭打的篮球也越来越多,我发现我对他的感情也有了变化。

 

那天我们一起约了火锅,在我上厕所的时候,他偷偷在我的调料碗里藏了一块香菇(天知道我有多不爱吃香菇!!!!)我当然不知情的直接吞了下去,然后下一秒我就直接吐到了地上,当时我特生气,直接质问他:“你丫有毛病吧?”

 

他也愣住了:“我、我跟你开个玩笑……”

 

然后……然后我就把筷子一摔走人了。

 

没想到这丫第二天又来联系我了,跑到我的酒店,扒着门缝,讨好的笑着:“你、你别生气啦!我以后不这样啦!我们还是好朋友嘛好不好!”

 

看着他抿着嘴露出来的小梨涡,我竟然一点儿气都生不起来了,甚至有股想摸摸他的头的冲动。

 

经过一夜的深思,我想,我可能完了。

 

我尝试着避开与他所有可能的交集。

 

我怕我在与他勾肩搭背,吹牛打嘴炮的时候会突然盯住露出的梨涡发呆,望着结实的小腿儿会有一种啃一口的冲动;我怕我会在他剪完头发以后,胡噜上去感受手感,然后沉醉在手上的汗味儿和洗发水儿的味道。

 

我怕他只想跟我做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 

我也怕我表现的太明显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 

 

 

二更。丫最近有长进,总在微博上跟我互动,抢我热门,p我黑图。那天还贱兮兮的发我一张截图,特激动地跟我说你知道我们最近有一个cp吗!

 

我当然知道啊,我是头号大粉啊。

 

他嚷着要拿一张手绘做头像,我就拿小号儿默默去了那位画手微博下点了个赞。

 

 

 

三更。最近有点丧,就想了很多。大半夜给他发了微信,没想到他竟然秒回我了。我说我怕将来老了就什么都忘了。他打了一堆的哈哈哈,然后问我还会记得他吗。我说当然了,毕竟逼我吃香菇的除了我妈就你了。他还是一堆的哈哈哈。

 

其实我想说,老来多健忘,唯不忘相思。

 

 

 

最后一更,不会再更了。昨天晚上录完节目我和他一起去吃了火锅。他说他最近又胖了,只吃了些菜叶。那天也不知道我怎么了,欠欠儿的问了句好吃吗。这傻子回了我一句你自己尝尝不就知道了吗。

 

……

 

是的,我直接亲上去尝了。

 

当时我俩都愣了。

 

然后……我就跑了。

 

现在是凌晨2点46,我和他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6个小时以前我问他去不去吃火锅。

可能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聊天了。

 

我喜欢你啊。大傻子。

 

丫永远都不会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:


一朵大勋花:我也爱你,小傻子,么么哒。


 相看两不厌 回复 一朵大勋花:卧槽?????等下……


不重要的路人甲:火钳刘明!


不重要的路人乙:男主女主相认了??


不重要的路人丙:课代表划重点:答主男,文中用的是他。


不重要的路人丁:哇!祝99!火钳刘明!


不重要的路人戊:99大旗举起来!


不重要的路人己:请答主移步突然被塞了一把狗粮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好吗???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292)